艺术学院美术学召开教学创新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创新能力,11月24日,艺术学院美术系召开了教学创新交流会。美术系主任王晓俊、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王晓俊提出希望与会教师能够以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不断精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技能,并及时转化教育教学成果,提高育人质量。

       其后,近三年在国家级、省级教学竞赛中获奖教师进行教学创新分享。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杨蕊老师和朱蕾老师分享了在参加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及相关教学创新竞赛中的获奖经验,并从教学创新设计、课程思政、信息技术融入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同时深入解析了安徽新华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相关要求,使与会教师深受启发。

       本次交流会使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师对教学创新目标、方法和教学创新大赛的评审重点和过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促进美术系师资教学水平提升和教师队伍的创新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