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动员暨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扬)2023年5月12日,为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动员活动,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全体会议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余新泳主持,党总支书记许存福、副书记高扬及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首先,党总支书记许存福代表总支委员会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精神,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在艺术学院党总支层面开展了主题教育工作的动员、宣讲。党总支副书记高扬结合学院教育教学管理及教科研等工作实际,对艺术学院党总支关于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工作规划,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其次,余新泳同志结合教职工支部实际开展了书记讲党课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对新时代5次主题教育进行了系统回顾,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背景进行了3个层面的分析,对主题教育的核心精神进行了解读。党员教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主题研讨活动,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平台,紧紧把握主题学习总目标、总要求,在结合学院三大重点工作上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努力在主题学习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最后许存福书记做了会议总结,要求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统筹学院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关系,强化对支部主题学习的指导与考核,以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师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的精气神,在评估、申硕及一流专业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