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总支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为了响应校党委的号召,认真开展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于5月26日中午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此次活动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许存福阐述了此次主题学习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此次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心致志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反反复复地学,是最直接、最管用的学习“方法论”。我们党一贯重视学习,这既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一条重要的历史经验。实践告诉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绝不能脱离原著原文。时刻做到理论清醒,政治坚定。

        

         随后,许存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一章内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上十点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在增加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保障人民当做主方面做到了极致。

        

        最后,许存福要求大家集中学习与自学相互辅助,争取做到学有所依,学有所用。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