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英烈,固初心”—艺术学院分党校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清明祭扫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23-04-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曼玉)  日立风清,松柏凝翠。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2023年3月31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校第10期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忆英烈,固初心”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英雄虽已远去,但精神激励后人,徒步几公里前往蜀山烈士陵园,同学们不畏骄阳,不惧艰险,各位同学途中井然有序,面带敬畏,怀着沉重的心情走向江淮英雄纪念碑。同学们手持白菊有序站好,跟随主持人的指引深深三鞠躬,随后依次献花,让同学们缅怀英烈精神、继承先人遗志、学会无私奉献。

       回首往昔,岁月无疆,英雄不朽;立足当下,追思先烈不忘初心。本次祭扫活动感召着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回溯历史脉络,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以先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奋勇前行的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时间的长河川流不息,却冲不淡我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定要敢于拼搏,勇于奋斗,懂得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