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3-04-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曼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0日,艺术学院在学校小礼堂举行艺术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扬、组织员张大勇、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春、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姜宜婷、本期党校班主任杨曼玉以及党校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典礼。

       首先,由学员代表陈星语上台发言,她表示“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是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面貌,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从思想上转变,更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随后,张大勇宣读了党校纪律,要求本期学员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党校培训纪律,服从本期培训要求。

 

       最后,高扬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落实“十六字”建党方针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通过培训,能够使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学习和认识。同时,对本期学员提出三点期望,并预祝本期党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党课开班仪式,为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入党的道路和目标,提高其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