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贺行佳赴艺术学院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4-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扬)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领导带头深入有关基层组织,通过支部共建等方式为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全覆盖。


        3月22日,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贺行佳,面向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师生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贺行佳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生动实例和详实数据,全面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宣讲对象的专业领域和工作特点,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相关内容,并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贺行佳在宣讲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要牢牢把握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理论阐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贺校长的宣讲贴合实际,从我们身边的小事说起,把高大上的理论用普通人能听懂的语言加以宣讲,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贺校长的宣讲切中要害,为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难点和痛点,把二十大的精神进行了宣传和弘扬。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