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青年艺术+”与“红领巾”手牵手 共同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扬)自我校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以来,艺术学院“华园青年艺术+”志愿服务队秉持“专业促进实践,服务共建美好”的理念,在团总支的带领下,协同合肥市卫岗小学组织开展爱心义卖、聆听好人故事和我为好人画个像志愿服务活动。

       在爱心义卖活动期间,志愿者自发与卫岗小学的学生结成26支义卖队伍,共同热火朝天地搭桌子、布摊位、摆物品。志愿者与“红领巾”们团结协作,如火如荼地开展摊位物品的宣传义卖活动。

       此场活动还邀请了中国好人、包河好人出席,为志愿者和“红领巾”们讲述个人事迹。美术学专业的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了“我为好人画个像”活动。志愿者通过面对面的形式用心感受好人们的初心故事,用画笔刻画好人们的志愿精神。活动最后,志愿者亲手将肖像作为礼物奉上,以表真诚的敬意。

       通过搭建一个温暖的志愿服务平台,志愿者和“红领巾”们手牵手,在生动事迹中感悟雷锋精神,在服务实践中展现志愿风采。未来,华园青年艺术+志愿服务团队将始终践行志愿精神,为服务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