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扬2022年11月4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在腾讯会议(403-938-199)集中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新泳主持,党总支书记许存福及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首先刘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突出鲜明,内容博大精深,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尽职尽责,不辱使命,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其次支部书记余新泳带领支部党员们进行专题研讨,支部党员们表示,一定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深刻领会报告的主要观点、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始终不渝地跟党走,特别要在新征程推动美育事业,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中华美育精神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最后党总支书记许存福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进一步坚守中国文化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通过组织创作科研和激发每位师生的热情”,并鼓励大家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排头兵,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走出高质量人才培养的自主之路,千方百计为拔尖创新人才的培育创造有利条件。

 

       此次主题学习系艺术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系列学习实践活动之一,后期还将结合我院工作及疫情防疫实际,陆续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学习、党章专题研讨等主题学习与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