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系列之探访红色皖南”主题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扬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艺术学院党总支及教职工支部关于党的二十大系列学习计划安排,在前期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视频学习”、“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讲党课之二十大核心精神梳理”等学习活动基础上,于2023年3月10日至12日期间组织艺术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代表一行10人,赴安徽泾县和江西婺源等地开展了为期3天的“深入学习二十大系列之探访红色皖南”主题实践学习活动。

 

       在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和江西婺源县中共皖浙赣省委遗址等地,党员们通过导游讲解以及参观图片、党史资料和旧址实物等方式,多角度、多方面地学习了叶挺军长、项英副军长、张云逸参谋长等先烈们深厚的爱国情怀和在黑暗年代里对光明的向往与追求,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政治信仰和顽强品质,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及学习研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坚守育人初心,脚踏实地工作,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助力学生成才成长,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中率先垂范,为学院持续发展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