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2支部党员主题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扬2022年6月8日,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开展支部党员主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新泳主持,党总支书记许存福,党总支副书记高扬及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会上支部副书记黄德昕同志进行了核心精神与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与青年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力量。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的前进道路,接续传统,勇担使命。引领新时代青年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本次会议还就梅玉婷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梅玉婷同志宣读转正申请。随后,黄德昕、郝静雅、王汀老师分别从思想政治、工作、生活方面对梅玉婷预备党员的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并认为其已基本具备党员标准,同意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余新泳代表支委会报告对梅玉婷预备党员的审查意见,参会的党员对梅玉婷同志能转正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梅玉婷同志全票通过,从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许存福总结艺术学院党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新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全体教师要将服务好、团结好、引领好广大青年,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奋进之行动,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使命,引导学生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国家发展和社会服务的事业中,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