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三届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评选及教师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扬)2022年4月27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需求,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腾讯会议线上党员大会,开展第三届党代会党员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许存福主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实施,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据悉,我院共选举产生党代表13名,代表名单将统一上报第三届党代会筹备组,开展代表资格审查,最后形成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选举工作结束后,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在腾讯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教师“思想政治理论学习”集中教育培训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新泳主持。党总支书记许存福及全体教师党员出席。

首先,主持人结合当前国家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下教学、管理工作实际,解读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学习要求。其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存福做了“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提升政治领悟力”主题报告,从国家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安徽省疫情防控态势和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出发,解读了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对党员教师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纪律和看齐意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情况和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发言。最后支部书记余新泳强调,越是在关键、特殊时期,越要求党员同志提升政治敏锐性,要求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校党委的各项决定,率先垂范做好各自岗位工作,不忘人民教师的职责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