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 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姜宜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艺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3月10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第二学生支部支部副书记郭凤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高扬、第二学生支部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首先支部书记姜宜婷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并指出本次会议需要严格按照“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评定、落实整改”六个步骤落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在实际行动中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个人的表率作用。

 

在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环节中,所有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剖析问题、接纳意见,既彰显了党的优良传统,也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奠定基础。进行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开展了对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选举产生3名优秀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高扬同志在最后的总结中对同学们在疫情和实习期间不忘学习理论知识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同时,肯定了会议因时制宜,灵灵活地采用线上举行的形式。最后,鼓励同学们珍惜宝贵机会,通过本次会议积极、充分地学习、探讨与交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