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为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按照省委部署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艺术学院工作实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于2月28日上午在艺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工作布置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存福、党总支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张大勇主持。

张大勇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将艺术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日程、工作流程做了布置。随后参会人员就毕业班党员同学如何参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评议的等级比例,组织生活会前期学习和意见征集等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许存福做总结讲话,他对组织生活会召开和党员民主评议的一些细节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各个支部书记要把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组织好前期的学习工作,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各个支部书记和对接的总支委员要深入工作学习一线,实地了解党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急民众之所急、想民众之所想。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本次会议是艺术学院党总支对三个基层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和指导,是对本次安徽省教育工委文件的全面解读,既做了要求,又对细节做了强调。

(审核:许村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