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竺建伟为了欢庆元旦佳节,传承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弘扬艺术学院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艺术学院党总支近期开展了“我为师生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承办,从2021年12月11日开始,党务助理团组织了有编织技术特长的党员手把手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传授技术,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精心为自己敬爱的老师编织爱心围巾,送上一份别样温暖。

通过大半个月的学习和制作,同学们编织了40多条围巾,每一条围巾都装满了党员同学们暖暖的爱心。元旦节前一天艺术学院的老师们都收到了同学们赠送的暖心的新年礼物,在艺术学院打扫楼道的保洁阿姨也收到了同学们赠送的围巾。看到这些既漂亮又保暖的手工围巾,老师们都开心的合不拢嘴,纷纷感谢这些心灵手巧的同学们。

此次活动是艺术学院党总支2021年“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收官之作,是艺术学院党员们辞旧迎新、欢庆元旦、传承优良传统美德的行为体现。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又给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让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旦佳节。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形势,艺术学院党总支还将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师生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特色活动,推进党建工作有序进行,实现艺术学院美好明天!

(审核人: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