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竺建伟12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2021年年终总结反馈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存福,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智、艺术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以及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指导老师张大勇主持。

 

会上张大勇说明了会议背景及相关会议要求,随后参会人员陆续发言,并进行一系列的讨论,内容包括2021年党务助理团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2021年党务助理团日常工作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目前遇到的发展瓶颈;并就现存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及解决措施。到会的同志各抒己见,就一年来党务助理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在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的教育培养方面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最后,彭智做总结讲话,她肯定了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的工作,对到会同志提出的很多中肯意见表示赞许。她指出党务助理是艺术学院的党员群体组织,是学生中的一面旗帜,希望在党务助理团管理方面广开言路,多多听取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党员的教育管理上深根细作,日臻完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持续奋进奋发奋斗,不断开创艺术学院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审核人: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