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届“新华杯”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淼淼)3月30日下午,“新华杯”创新创业大赛艺术学院选拔赛在学院会议顺利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江河、院长助理刘刚、教学秘书王静及骨干教师成立评审专家组并参与本次选拔赛,此次选拔赛由刘刚主持。

首先,刘刚提出本次比赛成立了专门的大赛负责小组,并积极动员老师、同学们共同参与,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此外,本次竞赛的宣传工作开展较为成功,能够使学生与教师提前了解竞赛内容,并认真备赛,营造出了“人人知晓,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最后,刘院长希望同学们有良好的发挥,取得满意的成绩,并预祝本次答辩评审顺利进行。

随后,选拔赛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各组选手依次登台,对照评审规则,围绕项目特点等进行精彩陈述。各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进行了点评,并针对项目创新性、商业性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了项目计划书撰写上的优势和不足。同时,锻炼了表达能力,培养了开放、多元、跨界、共享的互联网思维,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思考。相信在随后的时间里,同学们能够不断完善项目计划书,取得更大进步!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