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评估专家组对艺术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根据《安徽新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总体方案》的总体安排,为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我校评估专家组于2月14日对艺术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工作中包含四个阶段,分别是评估检查工作座谈会、深度访谈与资料查阅、专家组内部交流会以及评估检查工作反馈会。上午8:30分,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评估检查工作座谈会,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李金星、审核评估检查组成员及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艺术学院管理人员及相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第一阶段的座谈会上,李金星副校长提出审核评估工作对于学校以及各教学单位的重要性,并要求艺术学院在接下来的迎接评估工作中要做到认真计划、有效组织、积极指挥、充分协调、保持激励。其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对目前艺术学院开展的迎评促建工作进行汇报。

       第二阶段的深度访谈与资料查阅于10:00正式开始,评估专家组分别与艺术学院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度的访谈,其次艺术学院积极配合评估专家组要求,调阅各项学院资料、档案等。通过深入的访谈与资料查阅,15:30,评估专家组开展了内部交流会,并总结检查工作过程中出现的优、缺点以及有待改进的问题。

        最后,评估专家组召开了反馈会,李金星副校长提出艺术学院在本次评估检查工作中提供的各项材料上体现了内容完整、成绩显著、分工明确、路径清晰的特点,但展现形式仍有待优化,特色凝练有待提升,要求艺术学院管理人员与全体教职工应当重视、正视问题,理清思路,将“战略”与“战术”相结合,着力整改目前出现的问题与不足。

       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表示本次评估检查工作对艺术学院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对照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各项指标与要点进一步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审核评估工作按照进度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