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2版三纲两书制定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促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艺术学院配合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开展2022版三纲两书制定工作,并于1月16日召开了专题布置会。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院长江河、副院长刘刚及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刘刚就编制原则、编制要求、与编制规范深度解读了三纲两书制定中的重点内容,并强调教师在制定过程中,要严格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依据,同时引入学科领域的新知识、新技能,注重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相结合,并要求全体教师要依据学校通知文件,以及我院在本次会议上开展的撰写指导,高质量的完成三纲两书的编制。

       最后,许存福强调“三纲两书”材料的制定要坚持规范性、科学性和创新性。大家要高度重视,加强责任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