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设计师进课堂|艺术学院邀请合肥塑梁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淑娴开展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晓俊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融合课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结合《专业导论》课程开设情况,111日,邀请合肥塑梁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淑娴进课堂开展一线设计师进课堂交流活动。促进学校教学紧密贴合企业实际,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适合企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讲座以设计师的成长与未来发展为主题。洪淑娴设计师毕业于英国伦敦艺术学院,从自己个人的成长、学习经历谈起,分享了自己求学深造以及如何成为资深设计师的经历。展示了很多优秀的设计案例作品,具有很好的启发性和指导性。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设计思路,且引导学生如何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和困惑的问题与企业设计师们进行了积极互动,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交流,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行业岗位需求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定位,对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未来学习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艺术学院将不断加快校企合作步伐,积极引进行业企业专家,通过多种形式,构建产教深度融合、适应时代要求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掌握最新行业发展动态,增强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应用实践能力,真正形成校企协同育人的合力,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