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加强学对毕业实习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学生充分做好毕业实习准备,11月13至17日,艺术学院动画、美术学、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表演专业分批次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会,相关指导教师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各专业动员会。

各专业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在动员会中要求同学们明确毕业实习目标方向,加强技能锻炼,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劳动意识,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并要求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工作,完成实习的各项要求,并通过本次毕业实习工作磨练自己、提升综合能力。其次,指导教师们就实习计划进行具体安排、工作流程、实习报告撰写等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各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实习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