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动画系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安徽其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乐淘文化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1-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珂)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9月25日,在江河院长的带领下,艺术学院动画专业教师团队前往安徽其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公司总经理柳洪波对江院长及教师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带领学院一行对公司进行了参观。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江院长对柳洪波总经理的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签约对校企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续签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逐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柳洪波总经理对江院长的期望表示认同,希望在合作落实中实现校企紧密融合,围绕产业核心,充分利用企业在行业内的优势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做好、做强、做精专业群,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满意度。校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衔接、课程改革、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10月25日,艺术学院动画专业教师团队前往合肥乐淘文化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双方再次就合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方案的尽快落实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并交换了意见。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