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冉冉新星与艺术学院为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3-10-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书悦)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充分整合资源,拓宽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路径。10027日下午,我校领导校长助理王琦进与艺术学院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表演系系主任闫井明前往安徽冉冉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基地针对艺术专业人才培养及学生未来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安徽冉冉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叶总热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背景及未来规划,并表现出对与学院建立人才共育合作关系的极高热情。安徽冉冉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岗位胜任能力表示肯定和认可,希望在将来的合作中能够培育出更多能够站稳一线岗位和行业前沿的艺术专业人才。此次交流活动是在安徽新华学院“坚持校企合作,共建一流专业”的倡议下,学院和设计公司的又一个优秀的合作案例。安徽冉冉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表示能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为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学习的机会。此次调研收获较大,为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提供了较好的参考,并且为进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交流活动是在安徽新华学院“坚持校企合作,共建一流专业”的倡议下,学院和艺术教育企业的又一个优秀的合作案例。安徽冉冉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表示能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合作,为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学习的机会。此次调研收获较大,为我院艺术专业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提供了较好的参考,并且为进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