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合肥华耀广告传媒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4-12-08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实习实训工作,更好地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11月27日,我院院长孙家启教授一行四人来到位于高新区动漫基地的合肥华耀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合肥华耀广告传媒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创意文化企业,主要从事三维动画片制作、3D、4D立体影视、虚拟现实表现以及CG片头制作的专业动画公司,具有丰富的动画制作经验,承担过全国各地科技馆,博物馆,科研院校等多个大型项目制作。其代表作有广州科技馆的“人体漫游三维动画”、杭州科技馆的“海底探察”、南京科技馆的“洪水动画”、《三十六计》、《未来恐龙》、《孟子》、《虚拟漫游》等,也是安徽省动漫协会副会长单位。
 

我院在省动漫大赛评比和14届毕业生回访过程中,与该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进一步明确了建立实习实训基地的意向。公司董事长王兵热情接待了孙院长一行,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孙家启对该公司的快速发展和特色发展充分认可,对公司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并就后期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方式等提出了构想。王兵对我院毕业生的能力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合作高度期待,双方签订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我院坚持“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在不同层面与行业企业建立了深度联系,遴选出一批质量高、效益好,持续稳定的校企合作单位,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文、图/朱诵贵  审核/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