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届毕业设计暨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4-11-24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2015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有效落实学院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的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工作效果。11月20日,我院在104阶教召开了2015届毕业设计暨实习动员大会,执行院长计勇、院长助理许存福、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出席大会,2015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首先就本学期有关毕业生的相关事项安排做了说明,明确了相关管理制度和纪律,对实习要求做了强调,并对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做了强调。随后,指导老师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就毕业设计的必要性和意义,选题的原则与方法,选题、开题与答辩的时间节点做了相关安排,并对毕业设计的基本要点、基本要求、基本方法等进行了专题讲解。
 

许存福就毕业设计和实习做了强调。他指出毕业设计是同学们四年学习的综合考察,是综合运用所学理论与方法的重要阶段,他从毕业设计的选题、过程管理等多个方面,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时间,按照规范要求正确的完成毕业设计。
        计勇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和实习工作,不要掉以轻心;二是要妥善处理好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与就业三者之间的关系,做到三者皆赢;三是用好大学的最后时间,做好最后阶段的学习。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设计做了有力动员,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毕业生安全有效参加就业实习提供了有益指导。(文/张大勇 审核/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