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安徽华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3-12-09
分享:

12月8日下午,由学校支持、我院筹办的安徽民办高校首个校办企业——安徽华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校新实验楼前举行。新华集团副总裁、学校执行董事王孝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昭林,院长石秀和教授,副院长杨世国教授、马凤余教授、倪征,安徽南塘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品尚鞋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倪征主持仪式。


   

 

石秀和在讲话中指出,发展校办产业是高校适应市场经济体制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客观需要。安徽华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成立丰富和健全了“学院、研究所、公司”三合一的管理体制,有力的为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支撑。公司的成立对于突出动漫艺术专业群特色,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孝武与安徽南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明,法国妮思曼鞋业公司企划总监、安徽品尚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方亚签订合作协议。


     

  随后,王孝武与胡昭林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为“安徽华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


       

 

安徽华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我校首个校办公司。公司将开展与动漫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息息相关的业务,涵盖动画动漫、广告图文、会展设计、摄影摄像等。
        仪式上,安徽华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诵贵,合作单位代表安徽南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明分别发表了讲话。揭牌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与公司负责人一同参观考察了我院动漫学院的实验室、游戏制作中心和企业办公室,并对我院的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相关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