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展示与陈设》课程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3-12-11
分享:

艺术学院开展《展示与陈设》课程作品展

        本网讯(通讯员:吴洲)为更好响应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更好、更深展现艺术学院特色。2023年11月末,艺术学院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班、2班、3班举办《展示与陈设》课程作品展,通过展览和体验方式,展现艺术学院教育教学特色与课程亮点。

       本课程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实一体化课程。通过对展示与陈设设计的流程、材料和基本设计方法的学习,让学生掌握展示与陈设设计所涉及到的空间布局、展示环境、陈设装置、灯光设置等基本原理,初步了解展陈设计所涉及到的各种工艺、材料和设计效果,掌握视觉语言在展示陈设中的应用方法,具备商业展陈设计所需的基本设计能力。

 

       日耀金秋,一缕秋风,一片黄叶,浪漫永不落幕。作品展以橱窗设计为主题,以团队形式自主进行设计创作,设计作品创意十足,缤纷的色彩在斑驳的树荫中尽显秋日浪漫。

       展览中的作品不仅仅是设计的展示,更是学生们在展示设计和手工制作领域的成长和探索的见证,希望这次展览能够激发更多的创意和思考,为今后的设计之路开辟更广阔的道路。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