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赛

发布日期:2023-10-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菊),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10月30日,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艺术学院院赛于本院205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分别是院长助理高扬、学管秘书张小菊、及辅导员代表。

       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阐述进行现场提问。

       针对场上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们字字珠玑、鞭辟入里地进行了点评,她们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给出了各自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规划的时候,要胸怀未来,立足现实,将终身学习贯彻在职业生涯当中。最终决定由江宏宇和郝文强两位同学参加校级绝赛。

      至此,院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告一段落,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的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畅。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