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其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校园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12-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小菊)为全力做好艺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学生求职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12月5日中午,艺术学院联合安徽其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学11号楼205会议室开展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宣讲会。

      会上,其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负责人向全体毕业生详细介绍公司概况及宣讲流程;宣讲人重点强调应届生定制的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通过“素质拓展+课程学习+终端实践+市场历练”,助力应届生更好的完成从校园到职场到蜕变,同时公司致力于培养优秀人才作为储备干部进入公司后备人才库。

      其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宣讲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类型、招聘职位条件、岗位晋升空间等内容,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认真详细解答。互动环节中,学生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了工作的环境、发展前景、薪资待遇问题。毕业生扎实的理论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道德修养,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艺术学院将不断加快校企合作步伐,积极引进企业进校园,通过多种形式,构建产教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帮助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掌握最新行业发展动态,增强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应用实践能力,真正形成校企协同育人的合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