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色彩(1)》课程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4-01-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卢淳子2024年1月2日,为了进一步丰富课程汇报形式,展示学生成果,艺术学院23级美术学本1班、2班进行主题为《纷呈》的作品艺术展。

       《色彩(1)》是美术学的基础课程,学生通过对这门课的学习能更好的从理论上交流以及实践中去创作,更好的理解、掌握基础性的知识,能够更加完美地传达出绘画的内涵和深意,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写生能力奠定扎实的基础。本次作品展呈现了不同的绘画风格,老师根据学生的不同性格特征进行风格的引导,促进了学生的创造性思维的发展,也体现了《纷呈》的主题。

 

       本次色彩课程结课作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成长与探索的见证,同时也希望这次展览能够激发学生更多的思考与创新,找到属于自己的创作风格,从而实现创作性和艺术性并存的绘画作品。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