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专升本、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书悦)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3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专升本、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学院副院长刘刚、教学秘书王静、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刚副院长介绍了前期的系列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强调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瞄准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凝练好人才培养理念和目标;要搭建特有的课程体系结构,优化课程内容、扩充教学资源、开设前沿课程,特别注重设计思维的培养;要准确定位专业培养方向,立足学校、结合实际。

       刘刚副院长对各系部的前期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老师们寒假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指出,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推动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工作,需要凝结广大专任教师共同的智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集中表达,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结合专业的实际情况,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组织研讨论证,认真抓好方案的整体优化设计,切实做好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