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我们在一起”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分享:

       (通讯员:姜宜婷)健康的心态是防控疫情的“心理口罩”,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心理防“疫”能力和情绪调节能力,缓解学生紧张情绪,11月1日艺术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对各班级开展“我们在一起”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全院学生科学调适心理,正确对待疫情,保持心理健康。

       

       线上班会上,辅导员为同学们科普了关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方面的知识,疏导同学们对防疫措施的焦躁情绪。同时了解同学们在疫情封校期间的一些想法,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线下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趣味活动,缓解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拉近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团结的凝聚力。

       本次班会活动,有利于学生更深刻地领会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同时也大大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有利于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发展,让学生用积极阳光的心态理性应对当下特殊情况,以乐观向上的心态从容应对疫情的影响,实现疫情下的阳光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