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印刷工艺》课程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石岭)为进一步落实艺术学院“课课有展览”的教学改革指导思想,深入推进专业课程“以展促学、以展促教、以展促改”教学改革模式,弘扬新时代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提升学生动手与实践能力,5月23日,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印刷工艺》课程作业展在艺术学院教学楼前广场展出,此次展览展览作品是由学生自行设计、印刷精美作品。

      《印刷工艺》是视觉传达设计的专业必须课程,通过印刷工艺及印前设计教学与训练,使学生掌握印刷知识、印刷工艺及印刷流程,掌握印前设计的技术和技巧,使学生具备独立完成印刷品设计及印前制作的能力。

        本次课程将中国文化特色融入印刷设计与工艺理论和实践教学中,让学生系统地学习了印刷设计与工艺的专业知识,使印刷设计与工艺的教学更科学、更实用、更注重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融入思政内容,寓教于学,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信心,塑造设计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推动全校师生间的互动和交流,给学生作品创造一个更广阔的展示舞台。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