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考研面对面”

发布日期:2021-11-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扬)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艺术学院结合“学风建设月”安排,于11月24日组织开展了“考研面对面”分享交流,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刘进伟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和方法。

会上,刘老师首先就考研做了背景分析、考研就业前景,同时讲述了考研的战略。他指出考研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的专业以及个人兴趣、基础、学习能力来规划考研目标,做到有效备考。他指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他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考研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