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10
分享:

 

本网迅(通讯员:张开林)11月29日,艺术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104多媒体教室举行,为期1个多月的党校培训圆满落下帷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存福、纪检委员余新泳、宣传委员刘刚、组织员张大勇、组织委员黄梦、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小菊、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俊、班主任殷雪卉及75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班主任殷雪卉主持。

典礼在庄重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余新泳宣读了七位优秀学员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刘刚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李言进行发言,她分享了本次党课培训班中的学习体会和收获,深刻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存福做总结讲话,他要求所有参与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要做党的人,动机一定纯。”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艺术学院大门处合影留念。

党课虽已结束,但各位学员的学习和思考不会结束,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行动起来,做时代的先行者和奋斗者。

(审核:龚毅  责任编辑:尹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