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召开2021年迎新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2-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卞丹丹)12月3日中午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在艺术学院104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1年迎新见面会。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指导老师张大勇、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团长蒯正锋及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主要干部、艺术学院2021年第二批入团的新团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欢迎新团员加入,并对新团员进行基本的培训。

 首先,蒯正峰宣读了本期自愿加入艺术学院党务助理团的人员名单,马丽娜宣读了院2021年院党字6号文件补充规定,并对本期新入团成员进行了规章制度和日常工作的业务培训。要求每一位团员都要有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要先思想入党再组织入党。随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吴舒庆进行发言,其昂扬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

最后,张大勇做总结讲话,他为同学们指明了党务助理团今后的发展方向,任务目标,行动宗旨等,要求同学们今后在党务助理团做好三件事:一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筑牢党的理论根基。二要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并获得好成绩。三要听从党的指挥,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一切任务,开展好一切党务活动,宣传好党的精神,做好同学们的榜样。他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同学们寄予深切的厚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都能创造出辉煌的成绩。

艺术学院的党员培养是艺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举措,在培养大学生文化自觉的同时,通过为人民服务的形式,不断加强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实现新时代高校党员培养的新目标。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