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杨蕊

发布日期:2022-05-23
分享:

一.基本概况:

     杨蕊,女,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曾获安徽新华学院“教坛新秀”,校级“师德先进个人”等称号。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领域研究。

.教科研研究情况:

     主持省级质量工程教学研究项目《新文科背景下信息技术在插画设计课程中的创新应用研究》,主持校级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三全育人”视角下插画设计“课程思政”教学模式的构建研究》,主持校级科研项目《皖北地区古村落品牌视觉形象构建与推广——以濉溪县柳孜村为例》等;

四.教科研成果情况:

(一)发表论文

     发表学术论文《地方旅游景区中的品牌形象设计研究》、《基于跨界思维的文创产品设计发展策略研究》等7篇。

(二)获奖情况

     2021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参加长三角民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省级选拔赛获二等奖;2020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获三等奖;2021年以第一作者身份获安徽新华学院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五.指导学生获奖情况

     指导学生参加2021年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3项;指导学生参加历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获银奖1项、铜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第11届、12届、13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安徽赛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