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美术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确保期初教学工作顺利运行,促进提升进教学质量水平,2月21日,艺术学院美术系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美术系主任王晓俊、美术系各专业负责人及全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晓俊就本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师德师风要求,强调工作纪律,并就三纲两书撰写、毕业设计、教学材料准备、教学竞赛参与、学科竞指导赛等近期工作内容进行要求,其次,严格要求教师的教学行为,时刻做到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同时就落实课程思政、实施过程考核等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新学期教师应着力开展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改革与创新。

        本次会议为美术系教研室建设、专业建设、教师沟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为凝新聚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美术系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菊  审核:许存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