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流程,加强师生重视程度,10月7日至10月14日期间,动画、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环境设计、体育舞蹈专业先后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召开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各专业负责人主持召开。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向2023届毕业生讲解了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安排和基本要求,随后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需要完成的内容,特别是设计说明、原创性、文本格式等,还对毕业设计重复率检测、答辩资格审查、评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创作的过程考核和纪律要求。最后,结合往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的经验,对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毕业设计(论文)不仅关系着每位学子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几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试练,全体同学应认真对待,要求主题内容积极向上,杜绝不良诱导内容。毕业设计(论文)是衡量实践教学水平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对知识综合应用能力的严格训练和集中检验。

        本次会议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方向、内容和要求,使得艺术学院各专业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有了全面认识,为同学们顺利推进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