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美术学专业新生学习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提升美术学专业新生学习质量,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实现高水平的美术学专业办学目标,9月22日,艺术学院召开了美术学专业新生学习指导会。艺术学院院长江河、教学秘书王静、美术学专业负责人王伟、美术学辅导员杨曼玉及22级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指导会。

        会上,江河表达了对美术学专业新生的欢迎和新的期望,介绍了美术学学科与专业概念,从如何培养专业审美能力、美术学习能力、艺术表现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分析并提出要求。重点强调在大学四年中要树立奋斗目标,综合掌握美术学学科知识,努力培养思辨能力、审美能力和实践能力,将基础训练和艺术创作有机结合,积极参加各种美术活动和比赛,以优异成绩实现大学梦想和人生理想。最后新生们报以热烈掌声。

        本次学习指导会是美术学专业首次,以后将持续进行。随着美术学专业建设的深入发展,在学院高度重视和统筹规划下,美术学专业将不断开拓创新,从新生课程到毕业创作,都将以新的思路和面貌不断迈上新台阶。

(审核人: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