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巢湖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4-12-10
分享:

12月9日,我院院长孙家启、院长助理许存福等一行六人赴巢湖学院就动画专业作为省级特色专业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院际交流,受到巢湖学院教务处和艺术学院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由巢湖学院艺术学院单自华书记主持。巢湖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定秀对孙家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院的日常教学运行、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本次专业交流和项目共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艺术学院胡是平院长介绍了艺术学院专业设置、教学科研等相关情况,并对省级动画特色专业的项目共建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孙家启随后就我院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并在会上谈了在动漫艺术类专业建设上“大文化、大艺术视野”的思考,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认同。
 

会上,艺术学院李勇副院长介绍了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建设和2014级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情况,我院院长助理许存福也就相关情况作了交流。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开展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动画专业的项目建设和两院之间教学资源共享等问题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均表示两院之间有很多共通之处,将加强往来,为后期的深入合作打好基础。
        会后,在胡是平院长的邀请下,孙家启一行还参观了艺术学院的多功能展厅和陶艺工作室。(文/戚大为 图/许存福 审核/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