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文化厅产业处蔡小莉处长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5-01-06
分享:

2015年1月5日,安徽文化厅产业处处长蔡小莉等一行3人到我院参观考察。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倪征、我院院长孙家启、执行院长计勇、副院长朱诵贵、许存福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蔡处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图书馆、我院实验室和学校大礼堂。在图书馆,倪征副院长向蔡处长一行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随后,蔡处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对我院的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对我院的“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三结合”的特色办学模式表示赞赏。在大礼堂,蔡处长仔细听取了大礼堂硬件改造的汇报,并认真询问了其承办活动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倪征代表学校对蔡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文化厅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政府主管部门能进一步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同时,他也就如何发挥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以及学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相关举措进行了介绍。我院就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做了汇报。蔡处长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教学条件、实践教学及教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院在我省动漫类人才培养以及促进动漫产业发展中所起的作用表示肯定。双方还就全省动漫大赛颁奖典礼、安徽省高级动漫教学研究基地揭牌和安徽省动漫产业蓝皮书发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文、图/张大勇  审核/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