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企合作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4-12-23
分享:

12月18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汇众科技游戏美术设计第一期熔点定制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巨人网络定制班启动仪式。我院院长孙家启、执行院长计勇、副院长朱诵贵、院长助理许存福、汇众益智科技公司南方区校企合作总监纪仁义,合肥分公司总经理姜国庆出席了仪式,熔点班学员和12级本科生参加了典礼。
 

会议由朱诵贵主持。计勇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校企合作平台在学生培养中的作用,并向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联系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向,谈了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勉励广大学子充分用好这个优势,抓住良好的学习机会,将专业理论与实际应用更好地对接,提高专业技能,增加就业砝码。

纪仁义为同学们展示了汇众益智合作班为大家提供的平台和服务,详细说明了熔点定制班和巨人网络定制班的具体学习任务即就业前景。熔点定制班的学生代表刘理想和李莉莉在发言中回顾了6个月来在汇众的学习经历,向汇众老师认真的教育和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他俩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收获,信心满满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就业挑战。随后,与会领导为熔点班的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孙家启做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本期结业的全体同学表示祝福,向所有为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为大家全面解析了我院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战略和举措,指出校企合作在其中发挥的作用,要求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并展望了校企合作良好的前景,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仪式结束后,纪仁义做了《拒绝平庸、点亮梦想》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姜国庆为到会同学们介绍了巨人网络定制班的具体情况,并做了《游戏美术设计技法解析》讲座。(文/张大勇 图/余道江 审核/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