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年庆典之--师生系列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1-05-03
分享:

 

为庆祝动漫学院成立一周年,动漫学院全体师生集体创作了大量的优秀作品,从4月16日至5月22日陆续展出,其中平面类作品、摄影类作品、书法类作品、手绘类作品、立体构成类手工作品等将主要在动漫学院第一展厅和第二展厅展出。


经过半个多月的布置和装修,动漫学院第一展厅和第二展厅焕然一新,数百幅作品也都经过了精心的装裱。其中有新生的优秀作业,动漫学院首届毕业生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动漫学院老师的书法作品,动漫学院师生在各级各类大奖赛中的获奖作品。这些作品的色彩搭配和谐,手工精巧,线条勾绘清晰细致,构思独特,极富创造性和新颖性,无论是观赏性、艺术性,还是收藏价值都很高。值得广大师生牺牲业余时间前来观看。
 

本次系列作品展只是动漫学院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虽然只是一个缩影,但其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却是动漫学院建院史上最多的,也是最优秀的,是动漫学院成立一周年来所有优秀作品的汇集。因为作品众多,展厅的面积有限,所以只能每周更换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和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欣赏。
同时,动漫学院的网上展厅(http://www.axhu.cn/dmxy/list.php?ty=1262)也如期开展,展出部分学生和教师作品。在展出期间,接受全院师生的参观指正。(文/张大勇,图/张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