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调研小组赴芜湖相关单位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11-10-24
分享:

为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继续推进我院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沿着科学、高效的方向发展,动漫学院按计划于2011年10月21日组织了由院长孙家启带队,包括各相关负责同志在内的一行五人调研团队赴芜湖进行考察学习,受到当地学校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考察时间紧凑,在一天的行程里,先后对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和露华春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和学习;就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较为全面的调研和学习,同相关院校的负责同志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交流。在露华春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洽谈。


 

通过考察学习,动漫学院的老师们一致认为几所学校的实验室建设中的“理念定位、资源配置、运营模式、管理体系”对学院发展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考察队后期将对此次调研进行全面总结和深入分析,并动员动漫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实验室和实习实训建设大讨论,借鉴学习相关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加快推进校级示范实习实训中心的建设工作。(文/余新泳,图/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