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产教融合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合肥百武西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设计实践并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10-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由杨蕊老师任教的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品牌策划》与《企业形象设计》课程积极与地方企业联动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子参与合肥百武西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武空”品牌IP形象与周边文创设计活动,20视觉本3班张铭同学获得一等奖、20视觉本2班的陶书影与胡慧琳团队以及20视觉本3班的李若璠与胡赐赐团队获得二等奖、20视觉本1班的解萍萍与李博团队获得三等奖。

    “武空”是合肥百武西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包含“武空茶”品牌与“武空烘焙”品牌,创建于2015年,该品牌扎根合肥,现已开设全国连锁店100余家。其品牌形象设计十分符合当前设计审美趋势,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在本次校企合作中“武空”设计总监及相关负责人与杨蕊老师共同指导学生创作,并通过消费者评选活动获得了设计反馈,圆满举办本次设计实践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子充分发挥设计实践水平与服务地方的设计意识,在设计作品中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运用专业技能结合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开展创作,完成了精美的IP形象与文创周边设计作品。本次校企合作活动充分体现艺术学院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展现了“崇德、尚美、精艺、致用”办学宗旨,未来,我院将持续培养综合素质高、职业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部分作品展示:

(审核:许存福    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