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批六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近日,2021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经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初评和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严格审核与终评,我院周思宁老师申报的《教学成果奖(转评)》、江静老师申报的《教学改革与实践(重点)》、龚毅老师申报的《教学改革与实践(一般)》、郝静雅老师与许存福教授(合报)、王汀老师的《思政示范课程》(拟推荐省级)、杨蕊老师申报的《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共计6个项目获批。

    校级质量工程是我校在专业建设上致力推进的涉及教学研究与实践工作的最高级别战略工程,对提高全校教学质量,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优质人才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在学校高度重视,我院全力推进和具体指导下,共有11位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申报。本次申报成绩取得是在全校激烈竟争中所获,表明我院教师更加重视教学研究,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也体现出更多教师的申报项目能力在进一步提高,对艺术学院整体教学质量不断攀登新台阶,扩大专业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学院特向申报成功的教师表示祝贺!向所有参加申报的教师表示敬意!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