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成功获批8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近日,在学校召开的2021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终评会上,我院黄德昕老师申报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新文科背景下课程思政融入应用型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教学改革研究(重点)》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Autocad 室内施工图》、王汀老师与黄德昕老师(合报)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草图大师》、贾爱君老师申报的《社会实践课程——展示设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一般)中杨蕊老师申报的《新文科背景下信息技术在插画设计课程中的创新应用研究》、石岭老师申报的《基于OBE理念下的现代图形教学研究与实践》、殷雪卉老师申报的《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Flash动画课程教学模式创新研究》以及王汀老师申报的“教坛新秀”获得评委投票通过。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是我省高等教育教研与实践最高级别的战略化工程,也是我校力推的重点项目工程,对推进我省及我校教学质量向高水平发展具有重大促进意义。本次项目评选,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于前期邀请校外专家严格按照标准对申报书进行了函评认定,后提交校内专家评审会终评。终评结果将报教育厅备案。

 在我院高度重视和具体促进、支持下,更多教师认真制定年度教学发展计划,在教学改革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同时确立主要教研方向,致力研究成效。本次众多教师获批这一重要省级项目既是整体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的最好呈现,也表明我院在省级重要项目申报上从数量到质量均再上新台阶。  

学院特向入选项目教师表示祝贺!并向积极申报项目的所有教师表示赞赏!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