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委党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020年第2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0
分享: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党员发展实际,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党委党校2020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集中、系统、正规的培训,加深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基本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培训对象

已被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列为发展对象的学生和教职工

、培训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史、新中国史

四、考核办法及结业要求

1.培训时间:10月16日-10月22日(共计7天)。

2.培训形式:培训采用线上学习形式,学员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学习强国”APP,实名注册账号进行线上自主学习。考核成绩以学员在“学习强国”中获得的学习积分为准,积分由校党委党校直接统计、审核,如因系统原因无法直接统计成绩,届时再通知其他统计方式。培训结束,统计在培训期间积分累计增长达到300分为合格,否则则视为不合格。

3.个人总结:学员结合思想实际,着重就培训学习体会、理论收获等,总结心得、感想,撰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体会填入安徽新华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登记表》。

培训合格者,统一填写安徽新华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登记表》,党委党校统一印发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证书,作为发展入党的必要依据。     

附件一:安徽新华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登记表

 

 

 

                       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