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课程作业展——艺术学院2020级美术学《素描》课程结课线下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2-06-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伟)为展示我校的艺术风采,6月8日,艺术学院20美术学1班开展素描人物写生课程线下结课展, 该课程是美术学专业学生需要掌握的最基本的课程,是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鉴赏能力,也让学生们在这一学习过程中逐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让学生对素描有了更深层的认知。

       本次展览的内容都是以学生们人物素描写生为主,在写生的过程中提高自己从而达到了课程的预期目标。

     20美术学1班的学子们从一开始对石膏头像的临摹到现在的人物写生,在艺术学院王伟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前期对国内外大师作品的鉴赏以及临摹,到现在可以完成自己的自主创作作品。本次素描课程结课展不仅展示我院学子的艺术才华,对校园文化建设也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