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艺术学院杨松水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11月10日,巢湖学院艺术学院杨松水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执行院长许存福、院长江河、院长助理刘刚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许存福介绍了参会人员,并代表安徽新华学院艺术学院对巢湖学院艺术学院杨松水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巢湖学院艺术学院杨松水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区域、专业画室、实验实训中心等教学场地。双方以本次调研活动为载体,加强了学院间的联系,双方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同时希望今后不断加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促发展。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